R

当你脸上留了疤

ooc

私设

不喜勿喷

内含:山治/柯拉松/艾斯/沙鳄/路飞


山治

"lady不用担心的。"

"只是一个小小的疤痕,lady别哭,我会心疼的……"

"在我眼中lady永远是最美的!"

"以后就由我来守护你,绝不会让lady再受伤了……"


柯拉松

"哎哎哎,一个小小的疤痕,不影响的。"

"别哭啊别哭啊,看我看我……"

"爱你哦~"

"有我在你别想有机会哦……"


艾斯

"啊?脸上?只是一个小疤痕而已……"

"哎,别哭啊……你还是很美啊……"

"你看我的兄弟路飞萨博脸上都有疤,他们也很帅啊!"

"所以就算xx脸上有疤,也是这伟大航路最美的!"


沙鳄

"脸上?小小疤痕而已,还没有我的明显……"

"我话还没说完,怎么就哭了……"

"好了好了,我陪你淋雨都行,只要你别哭了。"

"况且在我认识的女人里,你还是最美的……"


路飞

"啊?疤?"

"唔,你看我眼睛下和你一样也有疤哎!"

"这是情侣疤痕吧哈哈哈哈哈。"

"可是有疤也很美啊!比娜美都美些呢……"


评论(10)

热度(4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