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当他为救你而死

ooc

私设

不喜勿喷

内含:雷利/藤虎/艾斯/斯慕吉


雷利

雷利的胸口正不断地冒出血液,锋利的刀划破他的胸膛,也消耗着他的生命。

"啊,人老了,终究是……"

『笨蛋谁要你救啊!』

"哈哈哈,咳咳,小姑娘,没能在年轻的时候遇到你是我最大的遗憾。"

"时间会让你忘了我的,再见了……"


藤虎

目光所及之处皆是红色,藤虎虚弱的抬起手,抚摸着你的脸颊。

『不,不……』

"只可惜老夫看不到你的脸。"

"只能靠听声与触感在心中描绘出你的模样啊。"

"如果死后可以看到你,那就别无遗憾了。"


艾斯

胸前被打出血淋淋的伤口不断冒血,艾斯的生命纸不断燃烧。

"谢谢你,爱过我,爱过这样身世的我。"

『艾斯,求你,别离开我……』

"不能陪你走过余生了。"

"照顾好自己,遇到你,遇到大家,是我所经历最幸运的事情。"


斯慕吉

脖子上的伤口已经触及动脉,你按压着伤口却也无济于事。

"果然,我们的爱,终究结束了。"

『不,不会结束,我会一直爱你,不论何时。』

"不被世人认可的爱,真是不容易啊。"

"别哭了,我舍不得你哭,请带着我的爱,开始新的生活吧……"



评论(3)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