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当你喝下缩小药剂

ooc

私设

不喜勿喷

内含:卡塔库栗/明哥/罗/索隆/烬/大和


前情提要:口渴的你看都看没便喝下了桌子上放着的一瓶"水",奇怪的口感蔓延在口腔中,身体也传来奇妙的感觉,回过神来自己已经luo露着身子被衣服所遮盖住,而当他/她走进来看着还没自己小腿高如同洋娃娃般的你,心里泛起一丝恶趣味。


卡塔库栗

"怎么回事啊?偷喝了桌子上的药剂嘛?"

"那只能等时间过了才能恢复哦。"

"你这么小的话,手指好像可以啊。"

"先试试糯米吧,躺在我手里,让我好好看着你的样子。"


明哥

"呋呋呋,王妃在玩什么新花样么?"

"你变得这么小,让我怎么办呢。"

"手指?丝线?道具?"

"我想到了……呋呋呋,你可逃不掉哦……"


"啊,当家的怎么总是喝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可恶啊,晚上了你让我自己解决么?"

"当家的你……room!"

"别跑啊,当家的也只能全身来帮我……"


索隆

"啊?你这女人喝了什么啊!"

"你变这么小,我从何下手啊。"

"可恶啊,乔巴也没办法么?"

"那,我只能用手指了,躺在我手上,真是新玩法呢。"

评论(10)

热度(32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