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当你们一起看电视“学习”

ooc

私设

不喜勿喷

内含:罗/基德/马尔科/明哥/艾斯


“当家的喜欢这种风格啊。”

“那种姿势很容易导致关节受伤,别学习啊。”

“原来这样女生才舒服啊……”

“现在和我学以致用吧,当家的。”


基德

“这男人都没老子的大。”

“你喜欢这种姿势?等我学习下。”

“歪,臭女人不许看别的男人!电视里的也不行!”

“赶紧躺好了,老子让你好好舒服一下。”


马尔科

“这可是新姿势啊yoi。”

“你喜欢哪种啊,我好仔细研究一下。”

“都喜欢啊yoi。”

“那就来试试吧,要复习一遍哦。”


明哥

“呋呋呋,王妃喜欢我这样么?”

“难搞啊,你太小一只了……”

“不过试一试新姿势也好,说不定王妃更舒服呢。”

“一会儿可别哭啊呋呋呋呋呋。”


艾斯

“哎,你怎么看的这么入迷啊……”

“要不和我也试试?”

“我不想让xx看别的男人啊……”

“放心,我肯定不比电视里的人差。”



评论(12)

热度(37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