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当你决定放弃他

ooc

私设

不喜勿喷

内含:罗/路飞/索隆/香克斯/卡塔库栗


当你对他们的热情被泼了冷水,单方面追求与付出没有回应时。


“当家的要放弃我?是什么意思?”

“爱我太累了么?可是当家的……”

“你决定好了么?如果这是你的决定我不会阻止。”

“真的……不爱我了么?对不起……”

(我好像爱上你了啊。)


路飞

“哎?放弃我?什么意思啊?”

“你要下船?可我们不是伙伴么?”

“xx你说……不爱我了?”

“可是我要成为海贼王啊,实在对不起,不过,xx一定要幸福啊!”

(等我成为海贼王,等我啊……)


索隆

“放弃我?可以,趁早放弃对你也好。”

“女人可比不上酒和剑啊。”

“你要离开我不会阻拦,收拾好东西。”

“喂,别迷路了。”

(等我去找你啊,这次我不会迷路了。)


香克斯

“啊?什么意思啊小姑娘?”

“哈哈哈哈哈哈,离开这里?你喝多了吧?”

“好吧,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就去吧!”

“再和我唱一遍宾克斯的美酒吧……”

(我的爱来的太晚了么……)


卡塔库栗

“离开?随你。”

“不需要你放弃我,愚蠢的执着只会伤害你自己。”

“我会向妈妈解释的。”

“一路走好。”

(离开这里你才能活下去啊……)

评论(18)

热度(79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