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当你们乘地铁没有座

ooc

私设(现代pa)

不喜勿喷


内含:罗/艾斯/基德/青雉/罗宾/香克斯


"站累了?当家的体力也太差了。"

"room,不用站了,我们到了。"

"就站了这么一会儿当家的就不行了。"

"不如我们回去锻炼一下体力……room……"


艾斯

"啊?累了?"

"可是这里没有座哎。"

"那要不,坐我腿上?我扎马步?"

"嘿嘿,既然是xx的话,当然做什么都愿意啊。"


基德

"没座?关老子p事。"

"好好好,我想办法!"

"这座位是铁吧?那……"

"好了座位都被老子搞坏了,都不用坐了……啊!打老子头干嘛!?"


青雉

"啊啦啦,这体力怎么还坐地铁啊。"

"算了,我想办法。"

"好了,冰封王座,快坐吧。"

"谁让我上次叫我冰雪女王呢啊啦啦。"


评论(12)

热度(1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